親愛的朋友和自己
抱歉,我沒辦法看懂亂碼
過年期間,我在婆家與娘家之間往返
盡力去讓兩邊的家人快樂
隱沒在他們的歡笑、飲食、玩樂、訪友這些過年例行的事情當中
然後,感受自己的情緒
發現我漸漸地改變,漸漸地變成一個社會期待的角色
一部分悶悶的憤世嫉俗的我仍然在冷冷旁觀著看似投入的我
我不知道為了別人而改變,或者讓自己忘了一些無法融入別人的莫明堅持好不好
但是人生是有去無回的
我們都不可能回到過去還是停在原點
希望新的一年,就像是電腦的reset功能
不好的事情都能重頭開始
給自己新的起頭
縱始許多問題會不斷不斷出現而無法獲得解決
不過只能這樣一次又一次
我們才有機會看到真正的自我
加油
 
看到了這篇...想想自己
我覺得為別人而改變很累
因為也許這個改變不符合自己
但如果是好的改變會接受
人總是在改變
我覺得對的起自己 開心就好
雖然還沒有辦法做的很好
但是我已經盡量的在努力
一起加油~^^
  • k87630 於 February 22, 2010 09: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