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感覺自己身體有異狀之後
發現可能懷孕
檢查之後果然中獎
從二月至今
身體有些細微的變化、情緒起伏變動也大
蜜月假期結束,回到正常的工作
沒有時間細想這個牽動一生緣份的孩子
其實到現在三個月了
除了身體的不適(噁心、頭痛、脹氣、失眠、頻尿、坐骨神經壓迫)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悲觀慣了的我,不太懂得笑看人生
有的可能是一連串無止境的擔憂、責任、計畫
想想當我的孩子可能會很辛苦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為人父母

不過懷有一個孩子,本能上的為母則強
也讓我開始有些轉變
事情會愈來愈想長遠的未來
而眼前有些小困擾也就不會一直掛心(慢慢的啦)
雖然還是時常情緒化
但過一陣子冷靜下來想,不好的感覺也一下子就過去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沈溺不可自拔
所以託孩子的福
他帶我進入了 人生下一個階段、另一種境界
為了紀念
今天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