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今天看了妳的部落格,很精彩的。
妳一直在捕捉人生重要時刻,不論那個「重要」是不是一般人所看重的。
我也喜歡妳時而感傷、時而戲謔的文字,
搭配妳所捕捉到的畫面,講一個妳心中感受到的故事。

我看到妳表達沈默的父愛
每個父親的神情被文字與畫面陳述時,無聲的感情
不禁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父親、妳的父親
那時眼淚就會在眼眶中打轉,
我知道面對父親有太大的複雜感
理性不足以解釋
就讓影像說故事好了

我看到妳紀錄一個簡單婚禮過程
新娘子一切「難掩」的情緒
妳用「難掩」這兩個字實在太令人玩味了

為什麼人需要在某些時刻掩飾自我真正的感受呢

還是人其實並不自覺自己的情感如此澎湃

僅能透過細微的動作

讓別人解讀?

我看到妳對老的無力扺抗

還記得妳曾經對我說過,好希望趕快變老

彷彿老是一種人生的解藥

在渡過了一切痛苦與悲傷後

回首

那也不過是轉瞬的過程

 

看著妳的布落格,會不禁停下來

或許是濫情的傷感

但是這種感覺還不錯

至少,不會覺得自己已完全乾涸

原來透過影像傳達的故事

雖然那是他人的人生

卻造成了共鳴

 

知道妳最近這陣一子並不怎麼如意

身為朋友只能在旁偶而陪伴

作一些微不足道、相濡以沬的事

說一些可能自己都做不太到的話

但是我想我們都需要肯定的

我是很肯定妳的

這一切的積累會造就不一樣的妳

妳要有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