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妳一直動個不停
是肚子餓嗎?媽媽也覺得餓,凌晨一點,起來吃餅乾,完全沒有睡意,已經翻來覆去很久了。
奇怪的是,餓妳也動來動去,吃完東西,妳還沒有想休息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媽媽吃了太補的涮羊肉?還是因為媽媽運動量太大(和爸爸去散步,走了5K),
我也腿痠得睡不著。

拿著搖控器,頻道上上下下的搜尋,同樣的新聞、重覆的節目,
一直到四點半,妳我一點想睡的感覺也沒有。再這樣下去不行實在不行,只好再回到床上去聽爸爸打呼。
寒流吹得大廈公寓中庭傳著呼呼的風聲,像在颳颱風
眼看著主臥室由暗轉亮,新的一天又來了,六點,我才有想睡的意思。

白天,妳反而沒什麼想動,讓我擔心,明天就是預產期,
決定去看看醫生。
一到婦產科門診護理師慧貞小姐看到我說︰妳還沒有要生喔?我們都在等妳呢。
我只能苦笑
醫生看完超音波,確定妳心跳正常,讓我放心,
內診,醫生說已經開一指了,也順便幫我將子宮頸撐開,
哇,沒想到內診還真痛。
然後測胎心音,這是懷孕以來第一做這種檢查。
妳的心跳很正常,只是子宮好像沒有要收縮的意思,
看來我們只好回家等待。

醫生說回家會有一點落紅,是內診造成的,如果有持續的陣痛,就到產房報到吧!
看完醫生回家,果然出血,接下來,就是等待陣痛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