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聽到你的名字會想要知道你更多的事
我去找了妳
想要知道更多
但我說不出口,臨別前,我抱歉地說好像打擾了妳

「難道妳想說的只有這樣?」

這是一句觸動開關的話
心慧,妳真是不簡單

過往的事,隨著時間沖淡了在心中的份量
但它就像被染到顏色的衣服
縱使漂了白
但是污痕的輪廓仍在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那段過去
為何我會想要保有那種關係
允許不單純的感情世界
妳說,或許妳自己也喜歡這種不確定的關係

是啊
因妳這句話,我才發現,我是喜歡這種曖昧不明的
因為我不想再因「應該」、「認同」去做或許我心中並不是真得那麼喜歡的事
一個在理性考量下可能不適合的男人
卻糾葛著斷不去
甚至讓我踰越了現實道德的界限
卻無法自拔
我翻找著我過往的經驗
想連結出我這段戀情背後反映出的遺憾
妳提供了可能的線索
或許以前太辛苦,背負的責任很多

我想如果在個人情感的選擇上也背負了責任與應該
那我的自我就淪陷了吧

但是 「他」可以是那個我自由意志所選又適合一路扶持的人嗎
在我從旁得知他一再重覆同樣模式的情史後
我想他就是另一個我
不是孤獨,就是玩火自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