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小march,她變成了我很重要的代步工具。
油錢雖貴,但時間更寶貴。
況且會開車是一項很重要的能力,
我不希望以後自己出遠門都要人載。
小march有一身可愛的tiffny藍,是一台十五年的中古老車,
中控不能鎖,冷氣不是不冷就是太冷,
開到時速100以上還會震動。
不過,每週我有兩天都是要靠她才能節省上下班時間,
未來唸研究所,應該也是常要開她去上課吧!

今天為了參加去台中市某高中的研習,
所以我只好自己開車前往,
以前因為技術不好,
在市區都讓老公開,
現在要自己在人車流量都大的市區開車,
真是挑戰我的技術。
從中港交流道下,在中港路上要找忠明南路,
忙著看路牌,卻忘了要轉到慢車道。
找到忠明南路,卻發現不能直接右轉,真是糗大。
就卡在快慢車道之間,彼後面來車叭,
要左轉也不是,要右轉也不是。
好不容易等到紅燈,違規地右轉,後面還是喇叭聲不斷。
唉,還好命大,以後真是要注意。

今天值得紀錄的事情還有研習講師提到能力要在生活瑣事中培養,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sot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